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6年總結


有讀者認為去年耶倫預告加息4次,結果今年只加了一次息,耶倫預告通常吹大,筆者去年亦有質疑耶倫的加息預告,而且預測只能在年底加一次,詳細分析請看加息的疑惑」

 
筆者認為2017年耶倫能夠加3次息,主要是特朗普的貿易保護政策和搞軍備競賽!

2016年3月還估計美元在大升週期, 詳看「美元在大升週期嗎?」

還有這改圖簡單表達了趨勢 😊


 2016年總算講中兩大趨勢和特朗普當選總統, 2016年快將過去,年頭又股災又暴動,希望2017年有較好的開始,但願世界和平,祝願大家新年事事順境,財運亨通!

8 則留言:

  1. 近年多咗中國呢個強大對手。令到國際間一切嘅博奕(包括軍事政治經濟) 都變得撲朔迷離 而嚟自中國針對性的貨幣政策 對於美美加息嘅阻力 相信新一年會非常激烈 或者富戲劇性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謝謝!也祝你新年財運亨通,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刪除
  3. 來年不知Trump有多顛,哈哈。

    祝亂博兄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唔知會否跟中國搞核武競賽,這是最令人擔心。謝謝止凡兄!也祝您時時順利,財息兼收!

      刪除
  4. 看你的Blog真的得益不少,哈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