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也談世界末日論

近日網上瘋傳以下照片:




照片是由一名前往墨西哥參觀馬雅古城遺址的遊客在拍下金字塔上方時出現神秘光柱。許多網友將這張照片視為2012年12月21日警示論的「信號」,因為基於馬雅神靈論文獻,此張照片的神祕光束是真實存在的!

首先讓我們看看馬雅的2012年世界末日預言:

馬雅的預言: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

根據馬雅以上預言,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第5個太陽紀,目前為止, 地球經已經歷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個紀結束的時候, 都會上演一幕又一幕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 MATLACTIL ART,最後被一場洪水所纖滅, 另一個說法就是人所共知挪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就是伊厄科特爾 Ehecatl,被風蛇吹得四散雕零,最後亦走上滅亡之路。

第三個太陽紀是扥雷奎雅維洛 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而步向滅絕之路,這就是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則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被火雨肆虐,引發大地顛覆亦逃不過滅亡。

馬雅預言亦表示,從第一到第四個太陽紀的末期,地球同樣陷入空前大混亂之中,而且往往在一連串慘不忍賭的悲劇下滅亡,在地球滅絕之前,一定會先發出警告,提醒人類。而馬雅預言的最後一章,大多數是年代的紀錄,而且這些年代紀錄尤如串連好一樣,全部都在第五太陽紀時宣告終結,因此,馬雅預言地球將在第五太陽紀走向完全滅亡的結局。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太陽將會消失,地球發生搖晃的大劇變,根據預言記錄,太陽紀亦只有五個循環,一但太陽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便會毀滅,而第五太陽紀始於紀元3113年,歷經馬雅大周期5125年後,迎向最終點。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將會是西元2012年12月22日的前後。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isd2-sen/article/view?aid=83

無獨有偶,近日亦有科學家大談2012年9月22日將出現太陽風暴,太陽風暴是指太陽黑子活動高峰階段的劇烈爆發活動,通常每隔11年就會進入一個太陽風暴的活躍期。美國科學家警告說,2012年地球將會遭遇強烈的太陽風暴,其破壞力將遠遠超過「卡特里娜」颶風,而且地球上幾乎所有的人都將難逃其災難性的影響。

根據美國國家科學院在2009年1月發佈的一份特別報告,太陽風暴引發大災難發生,主要是由太陽表面噴發出的等離子體可能會毀滅我們的電網。

科學家認為太陽風暴給地球的影響可能是「多米諾骨牌式的」。當電網變得脆弱和不穩定,與供電息息相關的行業也將成為受害者:製冷設備停轉,冷庫裡大量的食物和藥品失去儲藏條件而變質;水泵突然停止運轉,社區的居民飲水成為難題。此外,由於衛星信號中斷,GPS定位系統也會因此成為廢物。事實上早在1859年就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的太陽爆發竟然導致電報線燒燬。當然,現在地球上佈滿了有線和無線設施,但這些設施都難以經受太陽風暴襲擊的考驗。

有關文章詳盡內容,請詳閱「2012強太陽風暴襲擊地球或釀巨大災難」http://www.epochtimes.com/b5/9/3/27/n2475856.htm?p=all

很多人認為世界末日論是天方夜談,但筆者相信這絕對有可能發生,並不是人嚇人的故事,大家是否記得311日本核電廠洩漏事故是如何發生的?就是地震引發電力終斷而導至製冷設備停轉而造成,核原料池中的核子棒過熱而引發核漏事故的。

試想想全球有幾多國家擁有核電廠?若太陽風暴真的如美國國家科學院報告所指毀滅電網或影響電子設施運作,電廠的制冷同時終斷,地球就像同時間引爆多個核彈…..世界末日真的那麼遙不可及嗎?

有人可能以為亂博淡友淡到痴線,連世界末日都拿來嚇人。其實以上的推論是來自一本專業電子工程師雜誌,不是筆者亂作出來,你大可不信,但不等於沒機會發生。

人生如浮雲,人如果無法在其在生之年享用的財富,財富再多亦沒有意義吧!姑勿論世界末日會否發生,奉勸各位珍惜當下!

後記:亂博的一向以數據作分析和推斷,依書直說,如果認為亂博兩年來看錯樓市,分析不可信,科學家的報告其實也是根據數據分析推論,你可說他們的預言危言聳聽,是為長期淡友,封他們的嘴吧!對你們有好處嗎?

8 則留言:

  1. 以我所知, 核電廠的核原料密度係遠遠低過核爆臨界點, 所以係唔會核爆的, 只會熔化. 所以有核電廠技術的國家不代表有核彈技術, 因為核彈技術就是提煉超燶縮鈾的技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國際核事件分級制,日本311核漏事故被評級為第七級,跟切爾諾貝爾核電廠4號反應爐爆炸事故同級,切爾諾貝爾核電事故中洩漏的輻射相當於1945年廣島原爆的十倍,絕大部分受害者的死因都歸咎於放射線。雖然311核漏未有像切爾諾貝爾核電廠事故洩漏大量輻射,但全球核電廠同時間發生311核漏事故,將會是人類最大災難。

      刪除
  2. 我不反對世界末日的可能性, 但現時看到的資料都是穿鑿附會, 話不驚人誓不休而已, 只是顯示未來的不可知性。
    如果真會在有生之年碰上(不可避免的)末日, 我倒希望是突然出現, 全球99%以上的人都沒有預先知道, 在最後幾天/周/月可以活得開心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認為最好是突然而來,一下子一切了結,不會有離別的感覺

      刪除
  3. 啥霖基本上不相信世界末日..! 但是啥霖也信命運的, 如果人類要死的話,大家就一起死喔! 反正世界末日是全人類的事情...!

    回覆刪除
  4. http://www.economist.com/content/power-ranges

    澳紐算唔算相對安全?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