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

你是否都曾經年輕過?

響應Duncan的文章「你是否都曾經年輕過?」,我也玩吓。


讀書的時候也曾經拿着Nikon 單鏡機周圍影相,在大學參加過photography club, 沒有用沖曬相片技術,只靠捕捉時機、自然光線、構圖,不過影極都麻麻地。










後來出來工作幾年,工餘時間跟朋友一起參加默劇班,下圖是外出街頭表演前的大合照,不過沒有我,我是揸機影相那個😄





之後又玩過3D畫,不過全部送晒俾人,自己無keep,因為覺得做得唔夠好,下圖是以前在Page One 買來參考的書內其中一幅,我所指的3D畫便是這些:




還是做被拍的model比較好:










我其實很喜歡畫畫,不過只是玩玩下,畫得只是一般。






這是在設計Volitium logo 時試畫的筆。



















2 則留言: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