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

講座活動正面臨「壽終正寢」

星期六去書展,順便探望書商亮光, 才獲知我的講座現時報名人數太少,正面臨「壽終正寢」,聽到這情況的一刻感到失望,有些人大拿拿幾萬元買礦機俾人𠱓,有些大拿拿幾百萬買礦機預咗無晒,次次受害人都有幾十人,卻竟然花三百八十元聽一聽真正在行內營運區塊鏈,教你如何分析區塊鏈的價值,卻連十個都無!


有朋友同我講 ,乜呢啲講座唔係免費的? yeah,免費聽完要買礦機那種嘛! 我是營運區塊鏈的人,我的角度當然比炒幤的實在得多,究竟有幾多人真的有如此知識? 我可以講沒幾多!一個engineer 經營的區塊鏈,角度只是技術,經濟師的角度,當然是技術以外,如何承托幣的價值和改革社會要並存。


每星期在參與Volitium survey的會員,希望你們抽點時間了解一下區塊鏈的實際價值是如何創造,還有政府官員,如果你正在𥄫我的blog,希望你買票入場聽一聽真正營運區塊鏈的人的心聲,好的資訊是不會免費的,只此一場! 如果要取消,那就太可惜了,於我而言,我只是教,也不會再寫書了,因為之後我的工作還有很多,我始終是多做事少說話的人,我的精力只會放在推動Volitium的改革任務!


Volitium 最新消息,在我力邀止凡兄參與, 他終於答應嚟緊這星期Volitium survey 由他提出問題,題目是甚麼? 要問他了,如果想參與答止凡的survey,請提早登記!記着,sign up 之後獲得email 確認,在email𥚃點入連結登入,按 join respondent 並且答幾條簡單問題才算完成程序。


登記網頁: https://volitium.com




講座報名:


區塊鏈的價值投資評估法講座,於7月26日(星期五)中午或之前報名,可享早鳥價優惠 $380, 原價 $500


【報名:www.enlightenfish.com.hk/20190815


亮光理財 x 亂博 – 區塊鏈的價值投資評估法  講座


日期: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時間:7:30pm – 9:30pm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1室

語言:粵語

費用:原價每位$500(早鳥價每位HK$380*)

*凡於7月26日(星期五)中午或之前報名,可享早鳥價優惠。


講者:亂博


講座內容:

Volitium區塊鏈創辦人道出如何評估區塊鏈的價值投資

1. 區塊鏈的價值投資評估法

2. 中心化與去中心化、聯盟鏈與公鏈區塊鏈的分別

3. 區塊鏈對社會經濟改革的影響。

4. 如何利用區塊鏈特性改變現有經營模式



讀者參加後的得著:

-從基礎分析區塊鏈的投資價值和怎麼影響實體社會和經濟


查詢:

(電話)3621 0077

(電郵)account@enlightenfish.com.hk









16 則留言:

  1. 深表同情, 但參加者不足的原因, 除了是觀眾慳皮不願付費, 亦也可能是講者知名度不足吧! 如果我是你, 可能會考慮把課程分成三堂, 第一堂免費但賣閞子, 第二堂才開始收費並帶出最吸引的部份, 最後靠第三堂主打互動Q&A收回成本, 就算第二三堂最後辦不成, 第一堂就當作花點錢替自己宣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同情,我只失望肯學的人太少,我不是靠開班賺錢,也只懂說有用的東西,如果我知名度大,也肯定不是現在這個價,volitium開張一個月,現時會員80個,他們玩的區塊鏈prototype是值錢的東西,我的課堂會沒有價值?

      刪除
    2. 雖然不會到場, 但我也很欣賞你的勇氣, 祝你的講座和prototype一樣成功.

      刪除
  2. 香港人太短視, 收租, crypto一類合乎口味. 區塊鏈很對國內年青人市場, 願意去拼去了解風險回報. 可惜, 國內不可以官方用crypto. 香港人不去學新世界, 不停原地踏步....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亦可能近日社會氣氛不佳,大家無心情學呢啲嘢

      刪除
  3. 回覆
    1. 多謝, 不過有機會開唔成, 注意返我個blog的最新消息

      刪除
  4. 我有報名及付款了,真心希望攪得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如果開唔成, 我再通知你們,也注意返我個blog的最新消息

      刪除
  5. 師姐, 難得一個真正有料之人開班, 380絕對超值, 可惜我不在HK

    恕我直言, 你Topic 是分析"區塊鏈的價值", 但更多的人係想知"虛擬貨幣的價值", 就字面看師姐應該係分析區塊鏈的應用對未來社會能創造的價值?

    就我玩虛擬貨幣的時間, 老散同股市跟本無分別, 那邊出了個澳本聰注冊白皮書的消息, BSV 立即由350升到900, 之後升到1600

    呢邊幣安出了個新交易所, BNB 三個月內由55 升到200

    當中有邊個真正關心區塊鏈? 我想1% 都無

    而且我越玩越明白, 當區塊鏈越普及, 虛擬貨幣就要再見了, 師姐認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現在才回答你,首先「虛擬貨幣」這四個字是過不到Facebook 的AI,如果想做廣告, 最如避免這些字。你說得對, 現在炒幤是不用認識區塊鏈是什麼, 求其點指兵兵都大賺, 單順價格上升是沒意思的, 因為有些是被創辨人持有大多數而炒高的, 如果像之前淡市, 能否長期持有, 區塊鏈背後是靠什麼支持價值是很重要。

      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