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傳媒報導苦主的投訴





從止凡的秒投post看到,苦主們終於走出來,不再只是網上流傳。老實說,實在很少看電視,不是網友通知,也不知道傳媒已經在處理苦主的投訴。







4 則留言:

  1. 其實佢只是一個賣礦機的Sale. 但賣緊所謂的發達計劃比人. 願者上釣. 人總是需要受教訓才會學乖. 佢講收益率好高好好賺, 但沒講是需要一個重要的前題.
    就是 filecoin 推出時, 必須是幣圈牛市. 如果經歷過幣圈牛市.
    就會知道一個月10倍收益根本不算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片段所得,佢賣的機的確有貨不對版之嫌,咪以為吹佢唔漲,香港有法例叫「商品說明條例」。現在全球市場除了美國都嚴重缺水,不會是短暫的熊市,過去十年的所謂十倍收益都是因為全球游資充斥而已,很可能十倍不再的,don’t rely on it

      刪除
    2. 到全世界經濟又唔得時,又會重新放水.因為人始終喜歡通賬多過通縮,這遊戲會一路玩下去.

      刪除
  2. 同老婆睇左幾條片。極富娛樂性,東張西望擺明陰佢。

    不過,佢揀filecoin, 舊款硬碟䄺潤梗係好過高速顯示卡啦。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