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薩爾瓦多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 & FBI 成功追回油管比持幣贖金& Livestream 中解答量子電腦是否加密貨幣的威脅的問題?

Youtube內容:

1) 薩爾瓦多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

2) FBI 成功追回油管比持幣金是否意味Bitcoin被解鎖?加密貨幣交易所篤灰?
3) Livestream 中解答量子電腦是否加密貨幣的威脅的問題?






6 則留言:

  1. 寫了個 Cardano Summary,有興趣可看看
    https://duncaninvest.blogspot.com/2021/05/cardano.html

    回覆刪除
  2. 最近一口氣看了師姐兩本著作 貨幣革命 : 加密貨幣新時代 & 財富潛藏區塊鏈金融革命2.0, 十分精彩, 已關注師姐的youtube channel, 支持及期待師姐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由於呢個blog太靜,我也沒心機寫了,多謝關注,在YouTube 多點留言

      刪除
  3. 好可惜啊, 關於投資crypto 的blog 真的好少, 也許crypto 还是小眾的投資物, 寫的人不多看的人也很少。

    Anyway, 師姐加油! 已在上面的影片留意支持!!!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