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旺角街頭的啟示





 
市民對於這些暴力佔領,已經越來越不耐煩,一區又一區的市民自行出動把佔中示威者擊退,其中元朗成為擊退模範,今天旺角更見反佔領的人羣包圍佔領的人,場面混亂。

在電視上見到佔中的人左一句「有背景人士搞事」,又一句「那些攪事的人說國語的,不是中文」,意思又是暗指「大陸人」,這反影說話的人並不熟悉香港、幼稚和無知。

其實旺角就是香港的縮影,龍蛇混集,什麼人都有,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當你說你是市民的同時,有没有意識到黑社會也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說國語的也是香港人,旺角人的生活方式,與中環、金鐘的人生活模式,完全不同,有看過電影「旺角街頸」,不會不知道這個現實,這就是切切實實的香港!這種矛盾,在平時和平的時候,並没有把問題浮現出來,當你影響他們的生活,便引蛇出洞,警察也可能幫不了太多,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人生活在一起,就是要求同存異,這就是旺角,也是香港的縮影。活在書本理論的學生哥們,請認清這個事實!

以為全香港人都像中環、金鐘的人那麽溫文有禮,事事講求理性和平,只是反影思想單純,硬要將自己的理念加到別人身上,被人羣圍攻,是必然的結果。

14 則留言:

  1. 講句現實的,黑幫也不可能完全消滅,否則砵蘭街上有那麼多一樓一鳳嗎?
    警方也不敢要旺角黑社會休業五天,否則大家只會撕爛塊面收場。現在占中人仕做到了,他們真的認為因為感召到黑社會們嗎?


    回覆刪除
  2. 職業無分貴賤,大家都係搵飯食!

    阻人搵食,與眾為敵!

    回覆刪除
  3. 黑社會不算是重點
    借住除去警察除暴安良的形象(當然並非所有是好警察),塑造為黑警,他們便能鼓動市民上街
    因為佔中人數開始下降,銅鑼灣那邊都算是人數下降最後警方得以清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是哪渣招感召人上街,其實他們那一方也有黑社會的人幫他們把手,圍政總條代言人不像是學生吧

      刪除
  4. 我觉得好醜,比美佬笑死!

    回覆刪除
  5. 咁要公道D講, 佢地呼籲左幾次撤離旺角去金鐘, 但D人唔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學民及學聯叫留守,明知是黑幫睇的場,還要叫人留守,一是他們也有黑社會幫手睇場,一是要留守學生被劈,肆意再感召多D市民上街

      刪除
  6. 深水步趕佔領我睇過新聞,元朗無睇過只是聽過,有無link?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13046682117774&set=vb.498565150232596&type=2&theater

      刪除
  7. 旺角我估計一向不止一個"社團"存在, 佢地以往大概劃晒界分配勢力, 現在搞左班"佔中"的人扮主場, 我唸其他"社團"必定蠢蠢欲動, 趁機重劃勢力範圍, 必定出現大混亂

    回覆刪除
  8. 相信黑社會人士現在很後悔當初未有及時出手趕這群暴民離開旺角,好似元朗般,至今令他們無飯食,無車坐,其實社團中人也是香港人,他們也有生活的權利...............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