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瑞士之旅(3)

股市沒有什麼好講,要講的都講晒,快快完成瑞士之旅系列,這是瑞士之旅最後一篇,找完數下篇講旅行的體會。

來到奧地利當晚巧遇血月全食景象,有沒有看到右下邊的星很光?那是火星,真是很lucky,只是用iPhone 都影到。


Swarovski 總部也是很好的景點






通往Salzburg Castle 前的愛鎖橋


Salzburg Castle:









來到維也納:

維也納歷史中心,只是到此一遊外面拍照


維也納皇宮- 美泉宮,很大,行了一整日








在香港沒有見過的情景,天鵝一家一齊出來搵食,然後一齊離開,這是旅途中第二次見到的情景





回到瑞士,到了人稱加密貨幣谷朝聖:





之後再在瑞士逗留一晚,第二朝早機離開。

很幸運,除了第一天在列支敦士登的天氣不太好,整個旅程的天氣都是陽光普照,萬里無雲,但熱得很,估計都有攝氏30幾度。我們每天下午差不多要埋站才在booking.com 訂洒店,因此選擇不多,入住的都是一些家庭式的b&b, 大部分都沒有冷氣,但晚上氣溫只得十幾度,本來是涼的,但沒有風扇把冷空氣吹入,房間溫度仍然是頗熱,但無所謂了,反正每天都很攰,很快便睡著了。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