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再論美國QE2量如矮仔度高 (2010年10月28日)

真係口臭,呢頭在10月26日「世界加息新潮流由中國興起」一文中論QE2在5000億美元以內,那頭「華爾街日報」也在翌日唱QE2大幅遜預期,令美國、香港股市大跌,先聲明我沒有意圖唱淡,但我個人絕對相信自己的想法,中國加息後,亞洲跟隨,歐洲在中國加息兩次後跟隨,英國在中國加息三次後也會跟隨,由其英國第三季GDP年率升2.8%,顯示復甦勢頭,再經過兩至三季的減債滅赤,如無意外將會步上歐洲退市之路。

在此大環境下,美國實在無需自貶得那麼慘,這個故事就如矮仔度高,中國做「姚明」,美國也不需自貶至侏儒那么麼矮,只需做到「森美」或什致做「小儀」也可!

那么,世界加息潮是否意味股市牛市已經完結?現時股市不是用來投資的,有得炒當然應該繼續勇往直前,炒咗先算,不如說等中國加息兩至三次後,大概在明年第一季之後,你才考慮去意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