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分析幣的系列_1] Dogecoin 狗狗幣的分析

 


狗狗幣原本只是打賞幣,低價值,創辦人遣棄的幣,沒有未來發展,但最近Dogecoin Foundation重新成立,以太坊創辦人Vitalik加入Foundation作為顧問,開始有管理和發展願境,狗狗幣未來的價值或可重新審視。



https://youtu.be/YDdgOmCS-1M



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

美國SEC 監管加密貨幣市場 幣市監管 風暴即將來臨?

 美國參議院在美國時間周一晚、周二早上,對基建投資法案進行最終投票,除此之外,當中加入上週才提出的加密貨幣課稅收修正案,亦會進行最終定案。這項基建法案除為基建籌措資金,亦把目標瞄準加密貨幣領域,希望從「加密貨幣交易」中課稅,籌得280 億美元資金,以支付過萬億美元基建開支。

法案內容要求加密貨幣經紀業者向美國國稅局(IRS)回報客戶資訊,而且還把「經紀業者」的定義擴大至「代表某人經常提供任何數位資產轉移服務」的任何一方,也就是可礦工、軟體開發人員、協助維持權益證明區塊鏈網絡的交易驗證者(validator)、節點.......,當然人是有腳的!





 



#比特幣 #以太幣 #BTC #ETH #crypto #Coinbase

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以太幣價格將大升!! USDT主管被美國檢察官調查!趁奧運講香港有乜資源俾運動發展?

 EIP1559 於星期三即將出爐,以太幣價格即將大升!!

USDT主管被美國檢察官調查,喂!拉佢無用架!去中心化顯優勢! 趁奧運講香港有乜資源俾運動發展?


https://youtu.be/Kc-ArW2w-v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aninvestblog/ Volitium: https://www.facebook.com/volitium/ https://volitium.io/volitium_white_paper.pdf Email: hkhousingboo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