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我又有live喇!大談加密貨幣古怪野!內地礦場被封場又關加密貨幣大罧市事?

 今個星期六晚10:30pm,我會與止凡、百樂、麥加文大談加密貨幣,今次要跟風投技術合夥人百樂兄,仲有兩個投資猛人止凡和麥加文同場live好緊張,到時我可能GG都唔定,到時記得click入止凡頻道睇!

近日內地四川、新疆礦場被封場,加密貨幣大罧市,比特幣、以太幣跌20%,Dogecoin、DOT,跌得更多,礦場被封,比特幣算力下跌,跟幣價下跌真係有關係?


https://youtu.be/DcSO3KZYzYo




#加密貨幣 #Bitcoin #BTC #止凡會客室

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通脹?通縮?加密貨幣牛市結束?

 美國聯儲局會議後,一如預期維持利率0-0.25厘不變,每月買債至少1200億美元政策不變,但局內多了官員預料2023年至少加息兩次,每次只加1/4厘,但市場仍然震盪,股市幣市均下跌,幣市牛結束了嗎?我在6月5日的閉門live亦有對幣市預測,今集節錄了那部份


https://youtu.be/pGoukmAJ6jM




#加密貨幣

#通脹

#通縮


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薩爾瓦多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 & FBI 成功追回油管比持幣贖金& Livestream 中解答量子電腦是否加密貨幣的威脅的問題?

Youtube內容:

1) 薩爾瓦多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

2) FBI 成功追回油管比持幣金是否意味Bitcoin被解鎖?加密貨幣交易所篤灰?
3) Livestream 中解答量子電腦是否加密貨幣的威脅的問題?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明晚 Live 見

 

明晚 Live 的 zoom link 已 email 寄出,如未收到可再send google form 給我,明晚9:00 截止

https://youtu.be/k0SQdoYPERQ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2021年6月5日Zoom閉門Live

 亂博於2021年6月5日開Zoom閉門Live回答觀眾關注的問題,詳情在片尾交代。 

 片內容:

 1) FTX開戶需關注的問題;

 2) 反駁譚新強的謬論 

3) 姜濤幣其實也可以釋放價值,視乎他如何安排幣的用途 


https://youtu.be/GKCyL078K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