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

窮忙族醒覺及投資手記


筆者在職場窮忙了幾年,之後領悟聚焦管理財富才是對自己最好,只有自己多花時間才可以累積和管理財富,更重要是學習一些技能令自己産生價值和財富,這才是最重要。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比特幣和加密貨幣會被政府打壓?

 經常都有人說比特幣和加密貨幣會被政府打壓,甚至近日Allianz經濟師認為比特幣不是大到不能倒,政府或會打壓比特幣,不過,我想問為何要打壓比特幣?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值加起來差不多1.9萬億美元,相等於一間蘋果公司市值,是否大到不能倒?不過,這1.9萬億美元市值,等同額外印銀紙,而且有很好的經濟活動,為何想它們死?相信政府也樂見這個市場發展。


https://youtu.be/rfPIFpaB5gQ








2021年4月4日星期日

成世打工得個吉才是真正被強迫勞動


各大國不斷地印銀紙,銀紙貶值,只靠勞動力去賺錢,人工升幅慢,追不上通脹,長線來說,個人財富是下降的,人們努力工作,生活質素卻是倒退,這是一種勞動力詐騙,現在有更貼切的名詞叫「強迫勞動」!越早認清形勢,越早脫離強迫勞動生涯!


https://youtu.be/8a_YinMpz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