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自說自話(2)






這是一篇自説自話的文章,所以可以略過。

最近又一個blog友停blog,先是風中吹風,現在是皮老闆,雖然近期他比較多出youtube,blog界越來越靜,我仍然較喜歡寫blog, 我開blog的原意是將自己的想法,加上自己在經濟方面的專業知識,通通寫出來。後來政治爭抝嚴重,我也沒時間浪費在無結果的爭論,所以也避而不談政治,題材也受到限制。我們blogger 在自己主場通常都是喜歡講什麼就講什麼,各有不同觀點與角度,有些人大情大性、有些含蓄但重細節,各自隨心發揮,有時一些觀點或可能損害另一些人的利益,或與觀點不同的人有衝突,這是在所難免,甚至引來hater,但我們百花齊放的時候亦讓不少讀者可從不同角度看事物,只要不忘初心,堅持做自己,大體上我們各自自由發揮其實是惠及很多人,這是我一直相信的事情。有時我可能看到一些事情不對勁,想說卻又覺得如果吓吓都驚得罪呢個嗰個,太多限制不如唔好寫。希望各blog友互相包容,我們一起寫blog,其實就好似一班共事的人,有時會不和,但沒有了其中的聲音,真正的意義也會越來越小。希望風中追風和皮老闆只是放一個悠長假期,不久將來可以重拾心情重新出發,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悠長假期鋼琴另一版本,我較喜歡這個版本:







最重要是我們還在生存,讓不喜歡我們的人篤眼篤鼻:




我其實唔知首歌講乜,但只需懂得兩隻字「Still Alive」!



4 則留言:

  1.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寫得文宣嘅,自然有利益衝突,或刻意或被動。
    儘力為之吧,也不可以個個都歸隠田原㗎!
    唔同立場,唔同興趣嘅小薯都希望有個發泄嘅空間。
    感激博主,肯於犧牲自己!

    回覆刪除
  2. Blog係我手寫我心,隨心寫,主要寫比自己睇。
    免費野,唔鍾意睇就「過注」
    留言鬧人一係ignore, 一係就dele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得啱!我只係想在自己平台舒發感受,唔係俾人討論的誰對誰錯

      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