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市民點睇泛民?

當Michael Chugani 問羅冠聰:「你是否認為市民真的那麼愚蠢,特首沒有認受性都會去選他?」羅説:「只要透過廣告宣傳,人們就會選他」這就是他們一直以來對市民IQ的評估。

那些自認代表民主的人只是不斷製造聲音,而從不理會市民如何接收他們的言行舉止,也從不理會市民的感受。

「城市論壇」關於嶺大粗口辱警演唱會,撑粗口辱警演唱會的一方兩個代表,反對粗口演唱會的一方只一個代表何君堯,每人講一分鐘,撑的一方總共兩分鐘解釋為何粗口演唱會是言論自由和學術自由,何君堯開口講到一半,撑粗口辱警的一方便插咀講埋,然後是場內學生提出自己想法,我看了一半就關電視了,因為整個「城市論壇」只是給予學生機會解釋他們的理據,港台有幾公正?一目了然。

其實對我們這些成年人來説,我們已建立自己一套價值觀,無論你在電視怎麼樣以公義美化散播仇恨行為,都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影響的只是那些心智未成熟的學生,而偏偏場內撑的全部是學生,其實有無學生反對?我相信有,不過唔敢出聲,因為這班人的歌都有講,小心被起底,我認為以後呢D節目應該全部由得他們自話自說好了,反正他們從不埋會大部份市民的想法和觀感。

究竟一般市民怎樣想法?

1)警察死全家跟你反政府有什麼關連?

2)嶺大學生會主席話如果有人覺得冒犯,他致歉,不過由於他要表現不畏 強權,所以仍然會繼續冒犯,那麼我一路打你,一路say sorry, 還說日後會繼續打你和say sorry囉!

3)市民支不支持政改,根本一早有了立場,早前各項的民調已反影出來,市民本身的立場其實是跟他們背景、文化、自身經歷、在社會的利益連環緊扣,不會是一句口號和洗腦宣傳便能夠改變,以為洗腦宣傳便能改變市民立場根本是鄙視市民的思考能力。

4)有班人長期跟中央有牙齒印

5)泛民不肯跟港獨劃清界線

6)一百八十萬人簽名呼籲停止佔領,一句話假民意,就可當市民無到,究竟這些人有幾尊重民意?

7)大部分民調都認為應該撤離佔領行動,學聯話民意是浮動的,又係唔啱聽當我們無到

8)整個佔領行動,黃同學只在第一天擲杯叫學生衝政府總部,其餘時間都只是茄喱啡一名,到最後一役衝擊政總都只是坐在寫字樓吃杯麵,卻得到美國雜誌推舉為十大傑出領袖。這個獎就如:「Wow!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work harder next time!」

9)議會拉布拉到社會經濟民生無法向前

10)資訊科技局撥款被議員拉布拉倒,這個局的設立是業界自己要求成立,莫乃光沒有阻止拉布,還推説不夠時間辯論,如果沒有功能組別,資訊科技界肯定被㓕聲吧!

11)小小的士司機只是想索回幾百元賠償,卻以大壓細迫人上高等法院,律師費大大高於賠償,還要賠上搵食時間上庭,根本是迫人放棄索償,公義何在?

12)偷朱古力養家漢被大公無私法官判監兩個月。佔領者攻擊政府網站的伺服器326次令網站癱瘓不用坐牢,換了在美國,攻擊政府網站伺服器除時引起外交戰,攻擊政府網站是否小事?我都認為佔領光環有起化學作用!

市民是否那麽白痴,你宣傳就信你,定還是長期觀察你們做事的表現?市民並非如你們想像那麽白痴的!

2 則留言:

  1. 泛民便是一直透過傳媒的宣傳,歪曲事實,令入世未深,對世事和社會運作不了解的人,收到相當的成果,所以他們對這一套深信不疑,十分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分讚同你的講法,一直透過網路,假借貫輸通識,教分析能力,其實宣揚怨氣,成日話下一代無將來,他們破壞了現在,還怎樣講將來?

      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