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書展必買的書 (2011年7月26日)

星期天早上逛書展,不太多人,12時前入場只$10,很抵!今年書展,最值得買的書:

1) 雖然我經常說香港樓價很高,但我認為這時候正是做好功課準備選擇時機出擊,「上車」一書正好有齊最好分折,什麽時侯上車,換車,上什麼車,都有詳盡分折。

早兩天我行經北角地產公司,門前貼出浣紗街龍濤苑662呎都要600萬了,呎價都接近一萬元一呎,記憶中龍濤苑是房協樓,比較新樓一萬多元一呎,你會點揀?在「上車」一書,作者脫苦海便給你分析,當新樓開價貼近二手樓時,你應如何選擇!很值得買的書,讓你聰明地置業。




2)「揀樓」一書跟「上車」不同,「揀樓」是微觀各區的書,讓你走少很多路!兩書都可在書展博顥攤位有得賣。




3) 「香港蜻蜓」,香港漁護處出版,書展中政府刋物有得賣,蜻蜓的相很難捕捉,亦有列出各種香港蜻蜓的品種,蜻蜓的生境、習性、特徵,在香港的情況和分布都有詳盡的資料,是一本很好的蜻蜓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