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民主選舉的思索

社會架構的最大部份以基層為主,極度民主,即係基層話事,亦即等同共產所有人錢的資產?有冇人知學民思潮suggest 乜鬼約章其實正在將社會推向共產,兄弟!好好維護自己的資產!!!!

http://notcomment.com/wp/民主選舉的思索/


寫完「結束一黨專政之後」一文之後,本土派連口號也不想哎了!相信很多人從來沒想過「結束一黨專政」之後,中國會是即時跟香港融合成為資本主義的一國一制,打倒一黨專政後就連一國兩制也打倒了!當你對一些口號加以思考,就會覺得好滑稽。

我們又經常在傳媒聽到一些學生民主戰鬥士說,民主政制才能夠解決現時的貧富懸殊問題、經濟問題!!說此話的人可能不知道歐美日的債務問題達到天文數字,他們負債,全球人口幫他們還,他們可能也不知道現在美國退休人士的401K被貶到呀媽都唔認得!公義?公義是有兩面的,你們知道嗎?

很多人將民主政制捧到上天,什至不惜一切要脅推倒經濟。那麼有沒有人真真正正思考過什麼叫完全民主?全公民提名一人一票,夠民主未?是完全民主吧!那麼知不知道什麼叫極權共產?有沒有想過兩者是一邊極右,一邊極左,是兩個極端?一邊是完全失去控制,另一邊是全權控制,但兩種體制最終帶領人民走向共產,你又有否想過?

一個要得到大量人口的支持和選票的參選人,當然要大量籠略民心,而社會最大部分的人口都在基層和工人階層,即是基層話事,所謂極度民主,其實最終都是共產,美式民主當然不是這類別,否則槍械管制就不會在美國國會不能通過了。

有沒有思考過什麼叫共產主義?理論上共產主義是平均分配財富、福利、資源的制度,能力是不在考慮之列,無論你幾窮幾有錢,得到的都是劃一。

那麼,什麼叫資本主義?簡單來說,是弱肉強食、物競天擇的社會,有能力有本事的人,在自己努力下可以爭取得比其他人多,財富收穫亦可比人豐厚,right?這就造成財富分配不均和貧富差距了。當一些人有了錢,又懂得錢生錢,結果富者越富,貧富懸殊就是這樣產生。

既然完全民主最終是共產,那為何西方的資本主義社會總是行民主制度?兩者就如孿生兄弟啊!西方資本主義是怎樣的?他們的民主制度下,誰又是最大得益者?金融海嘯最大受害者不是始作俑者,而是當家作主的人民。SEE!這就是我想講的重點:質疑一種不惜一切的社會運動的後台和目的,並非無中生有的。


後記: 班細路好搞唔搞將香港推番轉頭搞共產主義,唔知佢地上堂會唔會一人一票公投一下換個靚女老師,全班40比1(老師自己一隻手),OK! 老師炒得!

3 則留言: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