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亂博獨白

今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沒有分析,所以可以略過,筆者有幾句私語想說。


跟我共事過的舊同事曾經這樣說:「你這種人,入了教堂都有可能隨時走番出來!」

對的,我以前改變主意改變得很快,主要是當我感到猶豫,沒有信心commit到底,到了最後關頭還是覺得不想繼續下去,便會突然轉身就走,在他們而言,總覺得我轉掛很快,其實事必有因。到我步入教堂之後順利簽紙,我的同事都說鬆一口氣。

我不但沒有轉掛,還一家三口開心生活至現在。而結婚前只是拍了拖半年,加埋籌備婚禮才只是一年。回想之前的關係拖了十年,都無法走到結婚一步,沒信心就是沒信心,一段好的關係,是不需要問太多,對方是否坦承以待是感覺得到的。

有時,能否結婚也好講時機,如果早出現了,可能結果會不同,不是經歷過好差的關係,便未必懂得珍惜細水長流的關係,所以我好相信能夠結婚是一種緣份,就好像一直在遠處等待着你的出現。







8 則留言:

  1. 第一名
    亂博兄,對的時候做對的事。
    男好女好,咩年代都一樣。
    男既未玩夠,幾好既都唔想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買股票一樣,越是唔想cut loss, 輸的是時間值

      刪除
  2. 完全同意呀亂博姐。
    我由同小石人認識到結婚只7個月。
    😄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