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Volitium 的一些進展


如果你也有參與上次的問卷測試及登入答問題,你會發現上次的用家介面還見到list survey, 今次取消了,這是以免對用戶造成混亂。現階段大家還在試用階段,但今次的運作已經較上一次暢順,email 提醒漏做程序和回答問卷亦已經以程式自動化,這都是有賴你們參與後才作出的改進,所以測試的階段是重要的。

我們在經歷第一次測試的時候,發現很多朋友仔sign up成為會員之後,便沒有再登入成為受訪者,而受訪者需要答一些簡單問題才算完成程序。我曾經檢討這兩個程序是否可以像Facebook 般,在sign up時一齊填妥,但經過與編程人員討論,決定保留分開兩個步驟,原因是當你收到email 確認密碼後,你必須用同一個密碼登入填寫資料,以認身份,如果將兩個步驟在sign up 時一次過完成,便可能造成保安漏洞,由於我們的網頁不保留密碼,這也是確保身份不被冒充的步驟。

在今次題為「七月恒生指數是否翻生」的問卷中,第三條問題:七月恒生指數升跌主要由哪一個板塊帶動,答案:A.金融,B.地產,C.國企,D.科技,E.公用。 有讀者留言認為如果答案可以同時選多一至兩項便更好。好抱歉,為免答案的數據分析做成混亂,我們暫時在這方面不打算作出修改。

由於Volitium 是一個survey/polls/voting 平台,我們鼓勵參與成為受訪者答問題及日後可能參與投票,如未做第二個步驟,請再登入參加成為受訪者。

第二次的問卷調查測試已經開始,題目是有關七月股市的看法,星期六截止,我們亦已發出電郵提醒,你們只需在英文連結登入,填上密碼,便可登入答問題。閣下也可登入網頁作答。

廣告時間:

我們需要更多受訪者,請即sign up,你們的參與是Volitium 的動力!感謝!

網頁連結:https://volitium.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