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吹水式的「快將達成協議」



第二次「特金會」在雙方沒有達成任何協議和共同聲明下結束,原定的午餐會亦取消,特朗普返回酒店後召開記者會時還死撐不是「不歡而散」。早一日侵侵和金仔還表現言談甚歡、friend 過打band, 一日之後只有特朗普見記者。




這種吹水式「快將達協議」是有前車可鑑的。如果你睇番之前特朗普與民主黨談判墨西哥邊境圍撥款,又是會談氣氛良好,甚至達成協議,呢頭握手,轉頭即頒佈國家緊急狀態令,因為批出的款項不如他所想,這就是特朗普,話變就變!你還認為他可信嗎?

這兩個月股市大升,大炒中美貿易快將達成協議,又是什麼我和president Xi好friend,甚麼「大家坦誠」,甚麼「必定達成協議」。如果你睇番他做事作風,即使呢頭應承,轉頭再反口,反轉再返轉都得。這種吹水式「快將達協議」的最大作用是讓大家減少介心,快樂時且快樂,忘記不安而繼續消費,托市是也!

1 則留言:

  1. 哈, 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佢d野, 聽下, 過下癮, 攝下時間都ok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