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福島50死士劇誘

昨晚自己一個人去睇電影「福島50死士」,個人認為都幾好睇,吸引我去睇的原因是真心想知當日發生什麼事,由於我有家人住在東京,當時也非常擔心,他們曾經短暫回來,一些親戚擔心他們身上沾染輻射,遂安排他們到醫院檢查,當時令我有點反感。

劇情不能洩漏太多,但有些事情是我們在國外是不為人所知,核電廠停電和懷疑洩漏事故發生之後,日本總理到訪視察,反而阻礙工作人員對核電廠減壓灌水進度,和二號核電廠幾乎爆怍,而二號核電廠一旦爆怍,威力是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爆炸的二百倍,輻射牽連範圍可擴散至東京。

四年前我去探親,碰巧是他們的結婚紀念,他們認識的地方是福島,他們想去回顧一下,問我和家人有沒有興趣一齊,當時我們有點擔心,上網查查將遊玩的地方,原來距離事故地點都算遠,所以去了。

其實福島真的頗美,最懷念是去桃子園摘桃,桃子大得很,很好的回憶,後來他們去了瑞士工作,我們再次見面時是在瑞士了。

一些相片




























1 則留言:

  1. 雖然小弟在日本留學、但真係未去過東北地區、有機會真想去走走~~~~哈哈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