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瑞士之旅 (1)


説過會討論瑞士之旅,整理過相片後,趁假期寫一下。

由於有朋友在列支敦士登工作,所以先到列支敦士登工探他,一齊遊玩了幾日,享受相聚的時刻。

相信很多人認識列支敦士登都是因為「世界零距離」提及過,這是一個鄰近瑞士、奧地利的小國,沒有國際機場,因此我和家人先到瑞士Zurich 機場,早上九時到歩,之前在網上Budget rent a car預訂了車,在機場取車,從那兒出發駕駛至列支敦士登需時兩小時,到了朋友家後安頓下來休息,安排接下來一星期的旅遊行程。

第一、二天只在列支敦士登內旅遊,這地方被阿爾卑斯山包圍,所以很多行山(hiking)路線,也有幾個很美的湖,之後便去瑞士,瑞士有較多景點。

Lake Zurich:





Steg, Valünastrasse





Vaduz市中心,政府大樓所在地,在那兒支付了三個法郎蓋了列支敦士敦國的印章,因為之前由Zurich 揸車入來完全沒有邊境審查或蓋印記錄🤗








皇室仍然住古堡:



由列支敦士登駕車到瑞士只是約兩小時,以下是進入了瑞士的旅遊。

Lucerne:






Bern:





共享電動單車


暫時咁多先,下回再續!(待續)

2 則留言:

  1. 風景真美,更美的是看不到亞洲人的臉孔,冇得鳩嗚,遠離繁囂。看見相片也覺放鬆!:D

    回覆刪除
  2. 马来西亚福州社团联合总会(马福)拿督斯里刘为强太平局绅是犯罪分子 ...

    回覆刪除

請留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