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歪理




20104月開這個網誌之初,有感曾蔭權歪論連遍,什麼香港無地,什麼High Rent is the Price of Success,開blog的原意是要糾正歪理,也曾在歐債危機中,揭示基金經理的危言聳聽,怎也沒有想到今天要糾正的是民主人士的歪理。

筆者立場一直沒有變,我這些人只想看做出來的事情,有見CY真正幹出一些惠及市民的政策,限奶令、零雙非、提高內地人買樓印花稅,雙辣招,在樓宇供應仍然短缺的情況下壓抑需求買時間,在海量美、日、歐元印鈔和長時期超低利率之下,即使沒有把樓價壓下來,也總算被迫橫行了多個月,做了那麼多事情,why not?

奇怪的事,現在集會的學生還叫他「無恥」、「狼英」,「無恥」什麼?這應該是地產霸權對他的稱呼嗎?而事實上,這些泛民和佔領學生確實正在幫地産霸權一把,不是嗎?堵塞對很多分店的大集團影響越輕微,然而堵塞的旺角,以小商戶為主,人流不夠,生死存亡就只靠一間鋪。經濟下滑,地産霸權未死,小市民先失業墊底。泛民拖慢施政、堵塞拖慢建屋進度,樓價不跌反升。

近日有朋友問,警察本身就有權力驅趕和拘捕霸路的佔領者,為何現在要法庭頒布禁制令,由法官重新警察有這些權?問題是有些人不斷在傳媒宣傳,把警察說成是公安,任何驅趕和拘捕都是政冶壓迫,那惟有由法官大大聲聲地重新警察的職責,以正視聽!

任何市民自發去拆路障都被說成是收錢,的士、小巴團體伸請禁制令被說是工聯會操控,一百八十萬市民簽名要求還路於民被說是假簽名,法庭禁制令被比喻為納粹時期的法律,佔領者有沒有想過自己做的事情如何擾民?有沒有計算過塞車令的士車程流轉慢而收入減少?小巴無法走某段路而生意減少?

無需證據, 一口咬定一百八十萬市民簽名是假簽名,但有黑金收據、有相片就是抹黑?我自己就知道一些老人家因行動不方便而停止去複診,我八十歲的老爸腿腫 而無力上落地鐵,坐的士只是由銅鑼灣去北角,的士費便要七十港元,可有想過其他低下階層的老人家會如何?佔領者真的覺得自己好受歡迎,很得民心?

市民的發聲是假的,市民的任何行動是收錢,警察是黑警,法律是納粹,這些聲稱爭取民主的人,對民意可以充耳不聞、咋看不見,真想問這是什麼國際標準的民主

13 則留言:

  1. 尋日有人話D商店經營問題係租貴,唔關佔中事,要人減租!

    回覆刪除
  2. 講得好,說出我的心聲!如佔中再持續,相信很多小商户便會结業。我做飲食業的朋友已有這種覺悟。那班所謂學生明白嗎?其實'牠們'才是'真暴力',可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無資源、無黃金,無工業,金融在金融海嘯之後監管太多又無得玩,地產死緊半,連最後一範旅遊業都因佔中被封黑色旅遊警示,大陸暫停旅行團,話對香港無影響係呃人的,暴力扼死小商户

      刪除
  3. 呢斑大狀黨 + 傳媒 + 大專校長 不知所謂,班學生就係白痴無禮........

    回覆刪除
  4. 就算天生盲目樂觀者,也會對香港未來感到悲觀,尢其見下一代已被嚴重洗腦,香港盛極而衰,其來有漸,還好見近日民調有逆轉情況,希望天秤可向另一邊擺,回復正軌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民調又是古古怪怪,所有民調和你看到的民情,一直都是七成人反對他們佔中,贊唔贊成中央做法都一樣,反對的人多,唯獨中大呢個機構的調查,上次支持佔中的人增加,反對佔中的人減少,但贊成袋住先的卻大多數,支持佔中又點會想袋住先?

      今次的調查,反對佔中即使增加,仍然低於一半,只得44%,支持佔中下跌至34%,加起來78%,估計無立場的人大概20%,奇就奇在支持撤離的是67%,不支持撤離约13%,那麼,我相信反對佔中的人應全部支持撤離吧,其餘23%支持撤離大概是來自支持佔中的人,34%-23%=11%,11%是不支持撤離?那多了2%的不支持撤離來自無意見的人甘搞笑?同一個問卷點解件數會有誤差?

      仲有,這次調查死死氣要造番反佔中人數上升,原因是法庭頒了禁制令,唔造升都唔合邏輯,事實上一直都是造假數

      刪除
  5. 今日(17/11/2014)經濟日報,陳智傑出左篇文,標題為「後佔中時代 「大多數人」未必敵寡」擺明車馬,即使大多數人站在牠們對立面,牠們也「未驚過」云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是純支持建制派,因他們也是見不得人之流,但如現時投票,我必投給所有人也可以,只是不會投給"飯民",他們在議會中,在街上,在法律觀點,皆已走火入魔,與大多數人為敵,只以少數激進人士為伍,以停止香港發展為己任,真要他們嘗嘗票訓的資味,最離譜的是大狀黨,早年才給人票訓完,現在又利用法律協助佔中人士,破壞香港法治,票債票償,要這群飯民回家檢討及了解香港人想甚麼,我們不是要樣樣反的民主

      刪除
    2. 何止不投泛民,下次我一定投俾最有機會踢走泛民果個候選人,不論政績不論背景,反正都是爛橙鬥爛橙,最緊要唔好俾最爛的橙出線

      刪除
    3. 完全同意。含血、含淚、含恨都要投泛民對家。就算投隻豬起碼都唔會阻住地球轉。

      刪除
    4. 如果隻豬贏到泛民,投佢又何妨呢?議會多隻豬,最多少左個有用意見je,好過多左個破壞分子喎,除笨有精

      刪除

請留回應!